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GU

下雨天..天气冷噢.. 还好有这把golden umbrella (简称GU)不然我可就惨了..也忘了什么时候出现在车上,但也救了我几次啊.今天一大早就醒了,忘了是星期几..还是一样的开机上网,又是那个爱什么kopi的??整天都在谈论战争的东西..希望他不要走火入魔啦,女人传来一个msg..讲她还在大睡叫我吃自己的早餐..我疯了,要九点了还没醒? 大风又吹了..还是快点收我的GU吧..

2 comments:

  1. 是时候收回了。你要学着什么是未雨绸缪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我整样称呼你呢? nato还是tc? 你要学会言行一致啊!!

    ReplyDelete